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

健康新選擇…綠漢堡Green Burger

什麼是”綠漢堡”?

從挑選到製作過程都以天然與真實的食材為主,提供真實原味的口感,減少油煙,絕無化學藥劑與香精,一切餐點皆以回歸天然為主,正 烘焙希望與您分享這綠色生活,也是認真看待您健康的保證。
在綠漢堡的食材挑選上我們斤斤計較,我們使用義大利進口初榨橄欖油法國進口鐵塔發酵奶油,使用真正含有「胚乳、胚芽和麩皮」的完整全麥粉,並非坊間白麵包,或添加香精、色素製成的假全麥。在大家擔心的絞肉上,我們也挑選紐西蘭進口,有SGS掛保證的牛肉排。此外,我們在餐點的設計上,也放入了大量的蔬果,讓您補足一日所需。
在綠漢堡麵包的製作上,我們屏棄常見的人工益麵劑、香精,反而以費時的中種法製作,每一顆麵包都是我們自己親自手工製作,一顆顆的分割、滾圓,我們的手工麵包除了充滿我們的溫度與誠意外,手工的麵包撕開會發現很多氣孔,口感也比較紮實有彈性,麵粉的麥香濃郁,絕非工廠大量製作可比擬。
請原諒我們沒有過度花俏的包裝、過度豔麗的色彩,也沒有逼人的香氣,因為我們相信您的身體需要的是與自然重新相處,讓身體可以好好「綠」呼吸。

或許,您在店裡常聽到計時器的聲響,這是正我們小心確認發酵、烘烤時間的證明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